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音樂中結束人生旅程 黃大城54冥誕 好友噙淚song別

「大城,生日快樂!」19日在趙樹海、王夢麟及王瑞瑜等十數位情趣用品好友獻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今年五十四歲的黃大城走完人生情趣最後一程,趙樹海淚流不止說,生日按摩棒也是告別式,他真的很殘忍。  潤滑液 生日永別了 歌友說殘忍  黃大城上月底因胰臟癌情趣過世,半情趣用品月來好友四處收集他生前演唱的畫面在告別FleshLight式播放,情趣用品,好友分批獻唱〈漁唱〉及〈話別〉等,完成他情趣生前交代,要在音樂中結束人生旅程,黃大城遺孀與他情趣用品最寶貝的女兒L情趣a聽著他的歌、望著他的身影,痛哭無法自己,台上歌手更是跳蛋頻頻拭淚。  妻子夢見他 坐樹情趣下微笑  Lisa紅著眼,顫情趣用品抖訴說爸爸生前就像充氣娃娃個魔術師,經常帶給家裡驚喜,這一次技巧太高明,把自己變不情趣用品見,如一陣風消失在這世界,她還記得他情趣臨終前抱著她說「I’m sorry」,她說:「自慰套「親愛威而柔爸比,不要覺得自己給的不夠,情趣用品你給媽咪和情趣我的,已經好多好多,遠遠超出你的想像。」  黃大城過世後曾入妻子夢中,她說,他坐在大樹下的石頭上,俏皮微笑還揮手,似乎是傳達他很好,要大家不用擔心,她說:「他真的很好,之前我想退休全心陪他,他都說不用,擔心我以後生活沒著落,我很想他。」  友人送祝福 天上會兆駿  負責幫黃大城2005年創作的〈生日快樂〉編寫合音的小南方林明樺透露,之前拿到琴譜標明不清,曾拿10元銅板擲杯,後來黃大城曾到夢中感謝她。馬兆駿遺孀郭美珒說:「黃大哥與馬兆駿以後可在天上聊音樂,但還在地上生活的人會很辛苦,我會幫她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