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獨家〉開選前作戰會 「鳥來嬤」拚市議員

又有演藝人員準備轉戰政壇,她就是本土劇中飾演「鳥來情趣用品嬤」的吳敏!在正式宣布參選明年底台中市情趣北屯區議員後,吳敏的競選班底已經就戰按摩棒鬥位置,甚至召開潤滑液選前作戰會議,「鳥來嬤」準備參選的架式情趣十足,原來台中市議情趣用品會副議長陳天汶FleshLight,是吳敏的表哥,早情趣用品就耳濡目染。 吳敏競選班底:「情趣「鳥來情趣用品嬤,加油!加油!加油!吳敏,加油!加油!加油!Y情趣!」 口號喊的跳蛋賣力,這20多位都是情趣台中市旅遊協情趣用品會的成員,也是鳥來嬤吳敏,充氣娃娃競選台中市議員的選情趣用品戰班底。 距離明年底市情趣議員選舉還有1年,鳥來嬤自慰套吳敏的選前威而柔作戰計畫,已經關起門來研商。藝人吳敏:情趣用品「我本身就是情趣台中市在地,台中市出身的人,所以我有這個心想要回來,回來為我們的鄉親父老,大家來做點事情。」 退去鳥來嬤的戲中身分,拆下鳥來嬤的招牌頭套,吳敏看起來比戲中角色年輕很多,為民服務的熱誠,吳敏比年輕人還拚。吳敏:「人老心不老,其實我一直永遠保持我28歲的心態。」 準備披上國民黨戰袍,拚台中市北屯區市議員,不說不知道,其實吳敏也算來自政治世家,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陳天汶,是吳敏的表哥。吳敏:「我是會請教他一些,我應該要做的、不夠的,(副議長)他來教我。」 打著鳥來嬤的高知名度,又有一堆演藝圈朋友表態熱情相挺,鳥來嬤吳敏想在余天之後,往政壇轉跑道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