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阮經天:髒話女不是我的菜

最近忙於宣傳新書「ALOHA!正在夏威夷」、電影「愛到情趣用品底」,以情趣及拍攝新戲「敗犬按摩棒女王」的阮經天,儼然成為目前最紅的炸子雞,不潤滑液過跟許瑋甯感情穩定的他,情趣,最近跟「姐姐」楊謹華配對。阮經天透露他情趣用品可以接受姐弟戀,交往FleshLight象也不設限,但完全不能接受會講髒話的女生情趣用品。他甚至說情趣:「說髒話的女生,別說當女友情趣用品,連當哥情趣兒們都不行。」 總跟身材姣好跳蛋的女星拍親熱情趣戲,真實生活情趣用品中又有個名模女友,阮經天笑說:「之前我朋友都是充氣娃娃問『陳喬情趣用品恩身材很好吧!』現在變成是『楊情趣謹華本人正嗎?』好像真的很羨慕我自慰套一樣。」除了楊謹華外,「發電機」楊雅筑在威而柔戲裡也會跟小天有感情糾葛,被問到誰比較像自己的「情趣用品菜」,他說:「我沒有特定的『情趣菜』,交過的每個女友都有她吸引人的地方,就算是野蠻女友也OK。」 不過交友不設限的阮經天,卻有個拒交的類型,那就是「髒話女」。阮經天表示:「別看我好像很反骨,但對於女生說髒話我還是不能接受。」他表示,如果女生冒出一個字的髒話當語助詞,他還勉強接受,但如果是三個字以上、有關器官或問候親戚的「國罵」,他就會受不了。他說,「你能想像女生說髒話比男生還溜是什麼樣子嗎?我真的沒辦法跟這種人交往,甚至連做朋友都有困難,如果要跟她當哥兒們,那我直接跟男生當哥兒們就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