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吳宗憲 要宋新妮別再利用他

日前小鐘、沈玉琳爆料吳宗憲和宋情趣用品新妮曾在一起,宋新情趣妮1日稱沒按摩棒交往潤滑液過,吳宗憲則情趣對名字屢情趣用品和宋新妮連在一起不滿,「夠了,FleshLight不要再利用情趣用品我了。」 情趣 情趣用品吳宗憲情趣表示跳蛋,宋新妮不是他的菜,只情趣情趣用品公司藝人,她還沒結婚他就認識,充氣娃娃情趣用品聞只是配合她炒新聞,情趣,後來她離開公司私下小動自慰套很多,讓他很不能接受。威而柔吳宗憲更氣說:「情趣用品不要逼我最後連她msn都刪除。情趣」 宋新妮說兩人還是好友,「他紅包這麼大包,結婚一定請他。」吳宗憲冷冷回應,「我會正常處理,我跟那個男生不熟,我是有給他做過頭髮,但留下惡劣印象。」 吳宗憲對宋新妮把他送她的生日禮物拿去拍賣之事更有微詞,「那個包是我請會計買的,根本不記得送了什麼,這樣她也能拿去節目拍賣。」宋新妮解釋,那是被主持人利菁拱的,她不會轉賣人家送她的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