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有無協議離婚之說 高凌風籲哈林說明白

 高凌風談哈林、伊能靜與黃維德牽手事件:「庾澄慶(哈林)兩年前情趣用品曾在東情趣方衛視跨年後台對我說想退隱。」對照時間,吻合伊能靜友人發表按摩棒兩年前兩人曾「協議離婚」時間點。高凌風認為潤滑液若兩人曾協議,哈林應說清楚還伊能靜清白,但若無協議,哈林也該因情趣愛伊能靜,出面情趣用品把話說清楚,不該讓她無止盡FleshLight當眾矢之的。  哈林言退隱 時間頗情趣用品吻合  高凌情趣風近期以「名師」之姿,捧情趣用品出「高徒」鄧寧,在大陸知名度爆增,現還成江蘇情趣電視台的貴賓台柱。他也與哈林跳蛋很有緣,多次在大陸同台,他表示哈林情趣兩年前曾找他討論退隱,當時高凌風情趣用品以過來人勸阻,但高最近發現時間點其實吻合伊能靜方面充氣娃娃說詞。  高凌風形容,牽手情趣用品事件讓哈林情趣成為中港台最受矚目的藝人,各家電視台搶他與自慰套伊能靜的專訪,連他的歌〈愛你的只有一個我〉都大爆紅,成威而柔為東方衛視〈舞林大會〉、江蘇情趣用品電視台等開場歌,甚至他也成跨情趣年搶邀嘉賓,哈林是受害者,但也是受益者。  受害也受益 怎能不說話  高凌風說:「若是我發生這件事,一定每天在家裡難過,哪能出門工作?」他對現在哈林工作卻滿檔、到處跑卻對該事件始終緘默態度,忍不住替伊能靜說句話:「如果當初真有協議,哈林應該承認,不要讓外人認為她罪不可赦。」  自認遇巨變 那有心工作  他說,不然,哈林也是藝人,熟知伊能靜成就不容易,若如〈愛你的只有一個我〉歌名,更不該緘默,他既已受益,更須對她慈悲,不該讓事件持續延燒,使伊持續挨打,要是他,做不到。  對於高凌風發言,哈林經紀人孟美瑛:「我不知道這件事,沒辦法回應。」伊能靜經紀人任月琴昨則僅答「收訊不好」後關機不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