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楊宗緯唱星洲 許安進喊拆 狠批破壞行規 不想做他了

楊宗緯重「新」開始,今天將到新加坡,參加情趣用品木船民歌餐廳為他舉辦的情趣小型演唱會,這按摩棒是他10月中與許安進經紀公司潤滑液爆發合約糾紛後,首次在海外公開演出,據情趣知,唱酬約1百萬元,許安進昨稱情趣用品不知情,撂話說:「好像無政府狀態,他想FleshLight怎樣就怎情趣用品樣,我也不想情趣做他了。」  楊宗緯10月中,以經情趣用品紀人許安進多次向媒體指他忘恩負義、情趣難搞等負面形象,違反跳蛋經紀人及合約為由,雙方還有情趣近1情趣用品1年時間才約滿,不過他委託律師賴芳玉充氣娃娃情趣用品北地方法院要求提前終止經紀約,情趣案子至今兩個月未開庭,他透過律師自慰套表示,真的很珍惜新加威而柔坡的演出。  許安進昨情趣用品情趣得激動:「不合作沒關係,也要出來跟我說一聲,我一直找不到他人,要幫他規劃演藝工作,我都不敢接啊,萬一他不去,難道我自己唱啊,我在圈內這麼久,不維護合約精神,是不是破壞圈內行規,他用這種方式叫我放手,對嗎?」  楊宗緯律師賴芳玉碰巧受理王靜瑩離婚案,她形容楊宗緯與許安進也像威靜婚姻一樣,夫妻沒交集,互相綁住沒意義,許安進說:「好聚好散也要坐下來溝通,不是只有單方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