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自批白目亂做梗 小甜甜節目中道歉 羅霈穎批噁心

小甜甜、宋新妮、王以路、張峰奇17日上中天《康熙來了》情趣用品開「道歉情趣大會」,按摩棒,小甜甜對曾在節目亂做潤滑液果而開罪羅霈穎之事鄭重道歉,羅霈穎情趣得知後更加火冒三丈:「她又情趣用品在利用我炒FleshLight新聞,真有心會情趣用品直接打給我道歉,而不是一直在情趣情趣用品目中放情趣話!」 跳蛋  耍賤嘴 節目兩度踩地雷  小甜甜曾情趣在節目中兩度得罪羅霈穎,第一次,兩情趣用品人參與「兩代賤嘴」議題,羅霈穎介紹腳充氣娃娃上鞋子時,她故意站起來做出絆倒她的效果跌情趣用品倒;第二次兩人再上年代《至尊百家樂》,羅霈穎說她情趣當初很照顧小甜甜,小自慰套甜甜卻把手中麻將塞到她嘴巴裡表示:威而柔:「對啊!但我紅了後,妳就躲到上海去了情趣用品!」徹底惹惱她。  打招呼 不理情趣人才知嚴重  小甜甜稱做節目效果,並說她很白目,真不知道羅姊生氣,有次兩人相遇,她跟羅姊打了3次招呼都沒理,她才知道事態嚴重,「我在這裡誠心向羅姊道歉,最近我真的虛心檢討自己言行,也知道不能亂做梗,不顧別人感受。」  不領情 最好離我遠一點  小甜甜的道歉,羅霈穎絲毫不領情,直說她只會在節目放話炒新聞,再次消費她,「我不想隨她起舞,這個滿嘴謊話的人,我懶得跟她說,她最好離我遠一點,若再拿我炒新聞,我就對她不客氣。」  小甜甜強調是做效果,羅霈穎不滿表示:「做節目效果,她以為我第一天入行呀,跟她傳緋聞的男藝人哪個是真的呀,拜託,真是噁心的要死。」

沒有留言: